暗羊

星球和少女

当男生从屋檐上轻巧地跃到草地的时候,金婷婷还在捧着书发呆,她抬起头的时候脸几乎和滚到这边的男生贴到一起。


金婷婷嗷地一声连人带椅子翻了过去,男生走过去拉她起来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那种理所当然让金婷婷有种自己才是闯入别人后院的人。


她没有去拉男生的手,自己挣扎着站起来,非常警惕地看着他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眼前的男生似乎和自己同龄,身材硕长,五官阳光帅气,可神态却跟橱窗里的模特一样空洞怪异。


除了那种怪异的表情,这个家伙完全是自己喜欢的类型。

在一连串的大脑空白后,金婷婷如此想到。


“我是银河系的S1065号小行星。”男生淡淡地开口,金婷婷这才注意到他的嘴唇好看到令人惊叹,但是透出一种病态的灰色。


他的声音如此空旷淡漠,让人联想到某种遥远的……等等?!他刚才说自己是银河系里的行星?


金婷婷忍不住想起前一段时间爆红微博的银河系王子,皱着眉说道:“这是什么恶搞吗?如果是的话,请你立刻从我家后院里出去。”


S1065号小行星坚定地摇了摇头,再次开口时,说的话跟他刚才的动作一样具有冲击力。


他说:“这不是任何恶作剧。你是地球上第1065000000位凝视我的人,遵从于某个银河系里的规定,我要降临到地球上与你庆祝这件事。”


说着他从短裤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给金婷婷看,指着内容解释道:“就是地球时间昨天晚上九点三十五分……地点是学校门口。”


S1065号小行星靠近了金婷婷,用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镇静地盯着她,不带一点男性的胁迫力量,她却感觉到自己快被某种力量吸到另一个空间。


当她选择相信的瞬间,所有的力量都消失了,她现在心里只剩下后悔。她之前天天跟室友说自己想遇到外星人,这次直接来了一颗外星。


“好吧……那你想怎么庆祝呢?”

“做你最开心的一件事。”


男生冲金婷婷点了点头,这次因为距离过近,他的呼吸都喷洒在她的耳旁,让她不住打了一个颤栗。


她摇了摇头,尽量让自己的脸不那么烫,小声说道:“好吧,可是我也不知道让我开心的事会是什么……”


S1065号小行星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神情:“没关系,这上面写的是要带你穿过黑洞。”话音未落,他就伸出手搂过少女的腰,一股奇异的气息瞬间包裹住金婷婷,她还没来得及感觉到害羞,整个人就腾空而起,被他拉着以适中的速度向天空飞去。


“诶诶诶?”

金婷婷靠在S1065号小行星的胸口,看着脚下逐渐缩小的城镇,惊慌失措地大吼着:“放我下去!!!!”


S1065号小行星的声音在呼呼风声中也有遮掩不住的笑意:“别担心,你是不会死掉的,我已经做好了一切时间空间上的防护措施。”


【后面的故事情节大概就是金婷婷和S1065号小行星在黑洞里经历了有惊无险的冒险,保护膜破裂,小行星为了保护金婷婷自己挂了】


傍晚时分,舍友回家了。

她进门后看见金婷婷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窗外,非常诧异:“婷婷,你被人强奸了吗?”


【后面的剧情大概就是小行星冥冥之中听到舍友嘴贱,原地复活,把婷婷舍友拖到黑洞里,然后和婷婷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】





最后,金婷婷的舍友竟然在黑洞中生存了下来,变成了宇宙霸主。



评论(1)